close

我是LURE!
一個來自台灣,現在定居德國的女生,不特別也不尋常。

不特別是,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不尋常是我喜歡女生。
而,怎麼來到今天這個地步的,我也不清楚。
回想過去,或許是當初接觸耽美漫畫時的感動,讓我相信自己是同性戀。

搜尋了許多論文資料,才發現所謂的耽美其實是女性向的作品;作者大多是女性,看的族群大多是女性,跟現實裡的男同志世界根本不能劃上等號。

傻傻的我,真是的。

從秘密社團到漸漸認識幾個好朋友,從男同圈漸漸摸索入女同圈;芋頭熊說的對,我超愛走偏風。
浣衍說的也沒錯,一旦進入拉拉世界,是無法回頭的。
我耳朵硬,如果沒有親身體驗過,別人的忠告再正確,我也聽不進去。

不論生活、社交、感情世界裡我一向是呆得跟塊木頭一樣,究竟從何時開始走進拉拉世界的呢?我也不清楚…
記得第一次跟愛人去新加坡,我們在便利商店就搭訕襯衫T,隔天就跟著他們一塊上T吧了。

有位老師曾在課間說過:同性戀其實是自戀的延伸。
他說的再好不過,也確實是如此。

記得剛接觸拉拉朋友的時候,還以為相汝以沫的同伴尋得不易,愛情應該更加堅定才是,事實卻是不然。接觸的拉拉朋友多了,看過、聽過的例子也多了,才發現拉拉世界跟直人的世界一樣充滿誘惑跟禁不起誘惑同樣地讓人不勝欷噓!

剛到德國的第一年,曾經積極的尋找T吧,直到後來認識了普哥,才收起前塵往事專心過著直人的生活,認真的跟普哥在一起。老爸跟家族裡的親長們應該鬆了一大口氣吧,想當初還煽動爺爺來逼婚,這些人的腦袋其實還挺靈活的,呵!
但我跟普哥在一起,家族是鬆了口氣,,但我拉拉的拉拉朋友是嘆了口氣,還是習以為常?

但是一旦成為拉拉後,是無法回頭的。
對我而言,應該是如此!
曾經試探過普哥的口風,他想了一會兒認真地看著我:三個人的生活很容易崩毀;我太天真、太貪心,以為相愛的人都能湊在一塊。
只能在普哥上大夜班的時候,打開電腦連到台灣的聊天室,跟同樣無眠的朋友一起長嘆。
我渴望女體?

是怎麼來到今天這個地步的,我越來越不清楚。
Lu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拉。lure。女女
    全站熱搜

    今心傷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